有文湖線真的很方便,以前我和小漪來過一次發呆亭,他的月亮蝦餅和咖哩讓我們一直回味。

    今天就決定再去一次!

    搭捷運到大直站,出捷運站左轉再左轉直走就到了(鬼才聽的懂咧!)

到了門口,裝潢和以前不大相同了呢。

店門口2  

不過門沒換就是了

店門口  

進去裡面整個裝潢都不一樣了。

店內擺設2 

而且燈光比以前亮很多

店內擺設3  

不過到了九點以後會以Bar為主,燈光會調暗。

店內擺設  

而且還有包廂室,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

店內擺設4  

菜色是義式為主,有羊膝、牛排、義大利麵、燉飯、下酒菜、調酒。

不過今天不想喝就是了。

我和小漪中午吃了義大利麵,所以選了各選燉飯和B套餐(有湯和麵包)。

等一下下湯就來了,也是蘑菇湯。(跟魔菇好有緣)

例湯   

麵包有附贈奶油

餐前麵包

麵包有韌性, 滿好吃的,奶油融化再裡面。

很普通的奶油麵包XD

小漪的干貝奶油南瓜燉飯

干貝奶油南瓜燉飯  

味道有點清淡,不過干貝很好吃。

我的地中海奶油燉飯

地中海奶油燉飯

這個好好吃,奶油味很濃,而且蝦子和其他的海鮮都很新鮮,而且價位不貴。 

蒜味香炒德式香腸

蒜味香炒德式香腸  

 這個很好吃,很下酒,如果我有啤酒的話,我一定喝兩大杯。

 

    這家的價位不是很高,我跟小漪吃了才940元(兩人),這家改變很多,變成以Bar為主的餐廳了。

    不過他的下酒菜很讚,我想過陣子再來一次;這理的服務非常好,而且每個服務生都很親切。

 

 

 

以下為店家資料:

Kopi Bale 

電話:(02)2533-121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43號

營業時間:週二 -週 四 :17:00-1:00

     週五 - 週六 :17:00-3:00

     週日 :17: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g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