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了乙味屋,午就到台北101來喝下午茶。

  東晃晃西逛逛都找不到滿意的店家,猶豫了許久,就挑了這家來喝,也讓我想起我那位英國的親戚。

英國茶館(擺設).jpg  

點好茶點和茶之後,在等待餐點的同時,我隨意的拍來拍去,卻發現原來台北101裡面也可以這麼美

台北101內部.jpg  

小漪的伯爵茶先來了,還有個小沙漏說要泡滿三分鐘,真的好可愛喔。

英國茶館(伯爵茶).jpg  

小沙漏

英國茶館(小沙漏).jpg  

這是我的綜合花茶,不過忘記名稱,只好寫個綜合花茶囉XD

英國茶館(綜合花茶).jpg  

茶壺上面都有個扣壺蓋的東西,很可愛也很有趣,家裡有泡茶的可以考慮買一下。

英國茶館(壓住壺蓋的小飾品).jpg  

喝茶的時間,我再研究小漪的茶壺,好精緻,滿滿的英國味。

英國茶館(茶壺圖畫).jpg  

茶點送來了,鬆鬆軟軟的英式鬆餅,配上茶,真的好棒。

英國茶館(英式鬆餅).jpg  

這家還好,價位大約300-400,在臺北101已經算合理的價錢了,服務態度也不錯。

這家我滿推的,喜歡下午茶的大家可以考慮一下。


以下為店家資料

店家名稱:

網址:http://www.cuttysark.com.tw/londonteahouse/101.php

電話:(02)8101-810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F (台北國際101大樓--購物中心4F)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