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前夕想不出要吃哪些好餐廳,台北的餐廳太多了,我跟小漪也沒有很挑剔,左看右看,挑一個東區附近的餐廳吃吃好了。

Trattoria di Primo的義大利文的意思是"第一名的餐聽",從"第一名"主打的披薩讓我很感興趣,所以就跟小漪去吃看看。

這家在台北東區復興南路上,很好找,就在捷運五號出口出來直走,店家附近有個托兒所(還是補習班?)。

 店招牌  

招牌有個胖嘟嘟的主廚,非常可愛的啤酒肚

(超想戳看看)

店招牌2  

餐廳內讓人感覺很寬敞,一入店內右邊就是大大的起司櫃,還有一頭可愛的小牛牛。

起司櫃  

入內坐定位,服務員很貼心的幫我們把包包放入一個小箱子,並且放到椅子底下。

很多餐廳因為只有兩人的位子,但是並沒有給予多餘的空間放個人雜物,

所以吃的不是很舒服,但是這家不會。

看了菜單長長一串,我們決定點一份商業午餐和披薩來吃吃。

店內擺設

這家主打酒和起司,但是中午我不想喝酒,所以點了氣泡水來喝,

非常棒的一點是,我點了一杯氣泡水之後,就可以無線續杯。

和某些餐廳不同,只給一小杯並且收你貴貴的錢>"<

在店內的酒櫃附近,有各式各樣的起司,眼花撩亂。

起司櫃3   

起司的口味超多種,感覺從世界各地收集了起司。

起司櫃2  

服務生再上菜之前給了我和小漪各一個小盤。

方便讓朋友一起分著吃,真的好貼心!

餐具  

商業午餐的凱薩沙拉。

餐前沙拉  

醬很好吃,起司也是現刨上去的,有點鹹味。

奶油蘑菇湯,很好喝,蘑菇味道濃郁。

例湯(蘑菇)   

辣味番茄培根麵

辣味番茄培根麵

麵滿有嚼勁的,味道不會太辣,味道很足,培根和番茄的香味剛剛好,不會有番茄的酸味。

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

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  

這個我要大推,主廚把起司鋪在底下,然後把蛋打上去,放到窯烤爐中去熱。

塔雷吉歐鑲蛋  

然後再熱熱的端上來,把蛋跟起司攪拌,混合的香味就像莫札特在你腦中演奏交響曲一樣。

塔雷吉歐鑲蛋佐Primo特製麵包2  

 吃到快飽的時候,服務生上了一盤單點的披薩,佛倫提那

 佛倫提那  

 這是先把披薩烤到半熟,再把蛋放上去放進烤爐中,服務生在我們面前把起司刨上去。

佛倫提那2  

 味道非常好吃,就算吃到快撐死,半熟蛋加上起司,我真恨不得我有許多的胃。

 

    這家服務是我第一推的點,服務生很貼心又很有活力,而且每個餐點都很好吃,很對我小漪的胃口,不愧是Trattoria di Primo。

    價位的話這家算偏高了,我和小漪點了商業午餐、披薩、麵包,這樣就很飽很飽了,不過價位也要1200元。

    但是服務態度、美食、氣氛,我很心甘情願的掏錢,因為這家真的是實至名歸啊。

 

 

以下為店家資料:

Trattoria di Primo

電話:(02)2711-1726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4號1樓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及週日 11:30 AM ~10:00 PM
               週五、六 11:30 AM ~ 11: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g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