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漪的生日快到了,但是她生日當天要跟別人出去約會,所以我這個"老"朋友只好提前慶祝了,(唉,重色忘友的......)

    昨天想不出要吃甚麼,所以問了朋友,她推薦吃樂子,跟小漪約了約,決定吃樂子咖啡

    當天是颱風天,但是為了小漪的生日,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跑來。(其實那天只有雨大...)

當天雨太大,所以沒辦法拍攝店門口,只想趕快鑽進來躲雨。

樂子咖啡擺設  

這是小漪的冰摩卡咖啡。

冰磨卡  

我的麻...黑黑,因為是普通紅茶就不拍啦XD

聊天聊了一下,給小漪的生日禮物之後。

順便晃頭晃腦的東看西看,發現有這個活動。

IMG_2853  

但是我不知道這個是否有影響這家的流客量耶XD

然後再翻翻菜單,發現有個活動,只要你能夠證明你是當月壽星(就是帶證件啦)

就有免費的布朗尼+冰淇淋可以吃。

結果小漪她...忘了帶,還好我有帶,(誰叫我也是8月生日呢XD)

等了一段時間餐終於上了。

這是小漪的美式綜合肉煎蛋捲

美式綜合肉煎蛋捲  

搭配炒薯塊、沙拉

嘿嘿,來個斷面秀。

 美式綜合肉煎蛋捲2  

蛋捲和起司的搭配不錯。

這是我的培根番茄班明尼克蛋

培根番茄班明尼克蛋  

搭配薯泥、水果

嘿嘿,來個斷面秀。

培根番茄班明尼克蛋2   

看起來份量不過,其實吃下去會發現,份量超足,而且價位不貴。

味道不錯,但是蛋黃醬有點酸,我以為是番茄的酸味,結果舔了醬才發現是它好酸。

當月壽星的甜點~

 布朗尼+冰淇淋  

布朗尼甜甜甜,但是冰淇淋好吃。

 

    其實這家還不錯,菜色份量又足夠,只是服務真的不太好,有待加強,服務生每個感覺都好忙,但是也不知道再忙甚麼XD..

    這家我唯一會推的就是它的價格和份量,味道也不錯,但是服務就真的....再改進吧。

 

以下為店家資料:

Cafe Cafe 樂子咖啡

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CafeCafe.Taipei/timeline?filter=3

網址:http://www.thediner.com.tw/

電話:(02)2764-168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47巷5弄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  10:00 AM - 22:00 PM

     星期六.日    09:00 AM - 22:00 P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shag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