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晚上想吃潮肉的,沒想到沒位子,繞來繞去拿不定主意,最後只好在台北101裡面隨便吃吃。

  逛來逛去,不知道要在哪邊吃比較好,每家都客滿,壽喜燒也客滿,看了看只有這家還有一點位子。

就進去吃吃了,裡面的燈光有點昏暗,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好。

而且這裡的價位是500-4500不等...以台北101來說算很合理了Orz

隨意鳥地方(擺設).jpg  

點了套餐根主菜之後,就送上他的手工香料麵包。

味道是義大利香料去做的,很香很棒

隨意鳥地方(現烤香料麵包).jpg  

麵包來的時後,開胃前菜也送來了,有個紅色的醬料,有點微辣,也不知道該怎麼配,

我就拿來沾麵包吃了,有個餅乾上面有馬鈴薯的乳酪,非常好吃。

隨意鳥地方(前菜).jpg  

吃完就送上湯點,時間真的剛剛好,我們點的是蘑菇濃湯。

味道很濃郁,而且蘑菇味很濃,第一次喝到那麼好喝的蘑菇濃湯。

隨意鳥地方(蘑菇濃湯).jpg  

喝完就送上主菜了,我不禁懷疑服務人員真的有偷偷在觀察我們Orz

小漪的米蘭風味海鮮義大利麵

隨意鳥地方(綜合海鮮義大利麵).jpg  

我的焗烤辣味雞肉管麵

 隨意鳥地方(焗烤蒜辣雞肉管麵).jpg  

看起來份量很少對吧?

其實很多..因為他盤底還有個小凹槽,他所有的料根麵都塞進去了,非常非常多,我吃的很撐很撐。

而且他的味道真的有很辣,我還辣到狂喝水,喜歡吃義大利麵的真的可以考慮這家。

飯後甜點是大理石起司蛋糕,味道很濃。

隨意鳥地方(起司蛋糕).jpg  

  花個500-600的價位來吃這家真的滿划算的,也不會因為只點便宜料理就隨便弄弄,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推薦這家唷!


以下為店家資料

店家名稱:隨意鳥地方

網址:http://www.diamond-tony.com.tw/index.htm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F (台北國際101大樓--購物中心4F)

電話:(02)8101-82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