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漪生日,中午和他跟他的好友一起去吃好貴好貴的欣葉日式自助餐(640+10%)

  晚上就去1885來慶祝,我沒把欣葉的圖拍下來,下次有機會再拍XD

  其實這家漢堡店之前就有聽過了,我沒吃過什麼美式料理,只有麥當勞和肯雞雞。

  每人有免費續杯的飲料和一份一桶的馬鈴薯薯條,店內氣氛不錯,還有電視看。

  菜單上有美式早餐也可以點,不過這次想吃的是漢堡,早餐只好下次囉。


墨西哥塔塔酥炸雞肉漢堡.jpg

這是我的,墨西哥塔塔酥炸雞肉漢堡!!

其實我也不清他的吃法,我是把桌上除了薯條以外的東西都放進漢堡裡面。

雙色起司牛肉漢堡.jpg

在我還在研究吃法的同時,小漪的雙色起司牛肉漢堡也來了。

兩層的起司片,感覺有濃濃的起司香。

巨無霸11oz雙層起司牛肉漢堡.jpg

不用懷疑,這個漢堡就是巨無霸11oz雙層起司牛肉漢堡。

超大一份,看了我都飽了(囧)。

B.B.Q培根牛肉起司漢堡.jpg

這是B.B.Q培根牛肉起司漢堡,上面那些應該是炒熟的培根。

B.B.Q嫩烤雞胸肉漢堡.jpg

這是有BBQ醬的B.B.Q嫩烤雞胸肉漢堡。

  他的漢堡感覺很大一份,所以有些人用刀叉來吃,不過我是用雙手拿起來一口咬下。

  裡面的塔塔醬和酸黃瓜片滿搭的,醬料很豐富,一不小心就會滴下來或噴出來,吃的時候小心咬。

  我們這群人有8位,有些菜色有重複,所以就不一一拍下來了;飯後運動就是去師大夜市晃晃。

  其實這家我心中的評價是普通,因為他的漢堡讓沒想像中美味,感覺和某些速食業者的差不多.....。

  或許是我挑剔吧,也可能是白痴味覺的關係。

  不過他的薯條不錯,炸的很酥脆,吃起來也不會太乾;桌上有芥末和番茄醬等的調味料搭配。


以下是店家資料

1885 BURGER STORE

電話:02-2367-825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24-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