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漪戀戀不忘那次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一直廬我再去一次。

  (看著荷包流血,心裡流淚)

  在我拖拖拉拉過了4個月左右,終於下定決心再去一次了!

  這次我們11:00就到了,沒想到店門口已經有人開始排隊了(囧),這時候我偷偷把漂亮的手把拍下來。

鑽石手把.jpg

  11:30分,門終於打開了,但是只有訂位的人可以先進去。

  (還好有定位,不然又要枯等了。)

  小漪點的和上次一樣,而我則點了海鮮義大利麵;趁菜還沒來的時候,在偷偷拍幾張。

擺飾2.jpg

我最愛的小斑馬,你還在>/////<。

擺設.jpg

多了一個娃娃=_="

店內規格.jpg

絕對不誇張,這是大約12點的店內情況,客滿狀啊~~~~~~

等了大約10分鐘(客人超多...),小漪的終於先上來了。

明太子義大利麵.jpg

明太子義大利麵!!

過了2分鐘,我的也來哩@@!

米蘭風味奶油海鮮義大利麵.jpg

米蘭風味奶油海鮮義大利麵2.jpg

感覺就是好好吃(口水直流)。

這叫做米蘭風味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好長一串的名子。

每個主菜都可以在點個飲料附加,不要像我們上次傻傻的還另外點飲料(淚奔)。

柚子茶

這是我的柚子茶。

 熱咖啡.jpg

這是小漪的熱咖啡,還有小餅乾唷!

 

 

 

這次我們點的甜點是熔炎焦糖吐司,不向上次那麼甜,可是吃久了還是....甜死人不償命啊Q_Q

熔炎焦糖吐司.jpg

好豐富的感覺。

熔岩焦糖吐司2.jpg

來張大大的近照!!

  其實這家店的主菜味道真的不錯,只是他的吐司我覺得沒有像上次那麼好吃,有點退步的感覺。

  偷偷的說,相簿裡面有小漪的傑作,有興趣的可以去看唷XD


以下是店家資料

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土司專賣店

網址:cafe.dazzlingdazzling.com

(1店):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查詢專線:02-87739238

(2店):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查詢專線:02-27315199

這是店家(1)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g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